微信“交通卡”功能正式在全国近200个城市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19/9/2 11:58:42

刷微信二维码乘车,人人都会。

但只有能在众多出行小程序中“秒选”的那位,才能笑傲群雄。实现这点,也并不需要练手速。

微信“交通卡”功能在全国近200个城市上线,用户只需一个“交通卡”,即可“收纳”多款出行小程序,实现快速查找、便捷乘车。

光有便捷当然不够,8月起,以下城市将陆续开展“刷码乘车低至1分钱活动”。活动期间,首次开通微信支付乘车的用户可领取乘车立减券~

不知道,你恰巧在上面吗?

“交通卡”功能怎么玩转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上线的话,微信“我”、“卡包”、“交通卡”就会出现小红点了。

1、添加后使用:

打开微信后,从底部菜单栏【我】进入【卡包】页面,点击【交通卡】→【添加交通卡】。

支持微信二维码乘车的城市均列其中,你可以选择对应的城市进行【添加】操作,授权出行小程序后,这张电子交通卡就放进了你的卡包,可以随时使用。

2、查找后使用

如果你已经拥有所需城市的交通卡,只需在出行时,从【卡包】入口进入【交通卡】页面,选择乘车小程序点击“刷码乘车”,出行速度就又快上几秒啦。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