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收单机构账户信息安全管理标准(银联风管委〔2013〕9号)

为加强银联卡收单网络账户信息安全管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对收单业务各参与方账户信息安全管理要求,防范由收单网络引发的账户信息泄漏风险,根据《银联卡账户信息与交易数据安全管理规则》,特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下列三类机构:
1.2.1 银联网络内从事银联卡收单业务的收单机构
1.2.2 向银联卡收单机构提供收单专业化服务的机构
1.2.3 银联卡收单特约商户
对于上述机构,只要业务涉及银行卡主账号(卡号)的处理、传输或存储,均适用本标准。

收单机构应根据本标准及《银联卡账户信息与交易数据安全管理规则》相关规定,对收单专业化服务机构或特约商户的账户信息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并通过合作协议的方式予以明确。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