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收单机构商户风险管理规则

银联卡收单机构商户风险管理规则 (中国银联风险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第三届第一次会议修订)

为了规范收单机构对特约商户(以下简称商户)及收单专业化服务机构(以下简称专业化机构)的风险管理,维护银联卡跨行网络各参与方的合法权益,特制订本规则。

本规则适用于加入银联POS网络的成员机构、专业化机构和商户。若收单业务由多个机构(包括收单机构、专业化机构、结算银行)等共同参与完成,各参与机构之间风险责任的划分应根据各自承担的职责及分润情况在合作协议中协商确定,不在本规则规定范围之内。对于网购、电购、邮购商户风险管理的相关规则,将另行制订。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