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促进信用卡业务规范健康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为加强对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会起草了《关于进一步促进信用卡业务规范健康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bankcard@cbirc.gov.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进一步促进信用卡规范健康发展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保监会创新部(10003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进一步促进信用卡规范健康发展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6日。

中国银保监会

2021年12月16日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