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NFC World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移动支付网 2012/9/3 14:43:47

    NFC当前是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都将采用的新技术,从微软的演示来看它将是未来微软服务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包括了建立设备间的连接,分享信息和移动支付。以往最为积极推动该技术的公司当属Google,而微软此次也将在9月17~19号的NFC World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该主题演讲将由John Skovron负责,他目前职位是Windows Phone 8团队的产品组经理。该演讲还将开放一个小组与微软共同讨论"以人为本(People first):Windows Phone 8上的NFC与电子钱包。"

    其他的与会者还将包括:MasterCard的Mung Ki Woo,GSMA联盟的Anne Bouverot,来自电信运营商Orange的Thierry Millet,三星公司的Hankil Yoon,NFC论坛的Koichi Tagawa还有Gemalto的Philippe Vallée。

    关于本次大会的更多详情在NFC World Congre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