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选择金雅拓部署和管理全球性NFC移动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12/10/30 11:56:35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GTO)已经被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服务提供商之一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选中,提供和运营其全球可信服务管理(TSM)平台并部署NFC服务解决方案。

    这项多年期全球合同将为安全便捷的手机“感应刷卡”非接触式交易以及需要最高水平安全性和完整性的众多新服务提供基础。由金雅拓整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重要元素包括Allynis TSM服务平台(可确保金融机构和移动运营商之间移动支付端到端安全加密的完整解决方案)和该公司的UpTeq NFC高端卡产品。

    作为沃达丰的宏伟国际项目的全包式供应商和系统整合商,金雅拓将提供可以满足沃达丰集团开展经营的所有国家的数亿名用户需求的多种创新服务。为了支持该计划,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将使沃达丰的子公司以及银行、运输营运人和零售商等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可以无缝接入安全可靠的NFC生态系统。

    沃达丰集团移动商务主管Christian Wirtz说:“我们致力于与最佳供应商合作,让客户通过滑动或点击一下智能手机便可以快速、方便和简单地管理日常交易。非接触式支付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明显的好处,欧洲的行业现在已经开始推出一种非接触式基础架构。移动改变现有行业——例如金融服务、零售和运输——的潜力非常巨大。”

    金雅拓电信执行副总裁Philippe Vallée说:“沃达丰通过金雅拓部署首项全球性NFC服务的决定是两家公司之间长期成功合作的另一项重要里程碑。凭借在全球数十次部署TSM所积累的经验,金雅拓带来了电信和银行领域的大量专长。沃达丰的项目将受益于金雅拓的强大解决方案组合以及我们在端到端关键任务系统整合方面的专门技术。”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GTO)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11年营业收入达20亿欧元,在4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74个办事处和14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金雅拓处于快速发展的数字社会的中心。全球数十亿人越来越希望能够随时随地舒适、安全地自由交流、旅行、购物、理财、娱乐和工作。金雅拓公司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个人移动服务、支付安全、经认证的云访问、身份与隐私保护、电子医疗与电子政务效率、便捷的票务和可靠的机器对机器(M2M)应用日益扩大的需求。

    金雅拓开发由该公司自己设计并个性化的安全嵌入式软件和安全产品。该公司的平台和服务对这些安全产品、产品中包含的机密数据及其实现的可信终端用户服务进行管理。该公司不断创新,提供更多的方式让客户的数字生活变得更便捷、更安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