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l推出应用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NFC电子笔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1/30 14:40:29

    无线电研发专家Sistel近日推出NFC电子笔,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触屏应用中。

    产品名称为vWand,其笔尖为厚实的橡胶,笔身为一个拥有NFC和蓝牙技术的数据存储器。油性笔大小的设备主要是起一个媒介的作用,使用者可以通过内置NFC相关操作传播数据,当然,可以使用其蓝牙功能。

    vWand可以进行点对点的NFC触碰信息传递,支持读写、仿真卡等功能,可以与主机设备进行数据传换,蓝牙要求是在2.1版本。内置锂电池可以支持2.5万次的擦写,充电则是通过USB连接进行。

    “在设计vWand之初,我们对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NFC带来的舒适感较好,特别是应用在平板电脑中时,因为用户可以用同一个设备进行读写,特别是在触摸屏交互操作中。” 产品经理Jorge Marcos说道。

    该设备的主要应用领域有:出入控制、数据接收、教育、仓储、商务贸易、医保、物流等。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