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嘉兴”NFC拍卡充值功能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22/5/9 9:58:42

5月5日,“我的嘉兴”APP拍卡充值功能完成开发,正式对外服务!

拍卡充值是指带有NFC功能的手机,包括安卓系统手机和苹果系统手机均可实现线上拍卡对公交账户进行充值。经测试,大约半分钟就可以完成整个业务操作。这一功能的实现大大提升了市民卡公交充值线上服务的智能化,给市民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公交出行乘车服务,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跑出去找充值和补登的网点,随时随地可以用带有NFC功能的手机给实体市民卡在线充值。

自2017年1月安卓手机NFC拍卡充值功能开通以来,方便快捷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近期,苹果系统对外开放了NFC接口,市民卡公司联合开发公司第一时间研究开发方案,积极向周边已实现的城市学习经验,终于在5月5日,“我的嘉兴”APP苹果用户NFC拍卡充值功能完成开发上线。

用户可通过“我的嘉兴”APP,在公交充值中找到“手机拍卡充值”,通过手机感应区域,将市民卡放在这个区域进行拍卡实现读卡充值。用户可自行选择充值金额,充值完成后补登成功即可。如充值过程中,出现网络中断或者卡片没有贴紧等原因导致充值失败,只需重新将市民卡拍卡进行补登即可,或遇到别的充值问题的可拨打96225进行客服处理。

手机拍卡充值功能,不仅可以给本人市民卡进行充值,还可以给别人的市民卡进行代充。只要安卓手机带NFC功能、苹果7或者IOS13系统以上均可实现线上充值,市民出行的支付方式更加多元化、智能化,开启线上支付新格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