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榕城通NFC手机交通卡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21/4/20 11:49:35

此前,市民乘坐地铁、公交扫码时需打开手机页面扫码完成支付,如果手机网络不通畅将无法完成支付。

4月19日,榕城通手机NFC卡功能正式上线开通,用户只需要将手机靠近刷卡机即可完成刷卡,网络不通畅时也不影响。除此还能享受与榕城通实体卡相同的打折、换乘优惠。

经过前期的测试、评估,市民卡公司将在华为、荣耀手机进行第一批试点运行。申领前,请将手机系统EMUI版本以及华为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

市民可登录“手机钱包”,点击“交通出行”页面开通“榕城通”,完成充值绑定即可使用。

据悉,接下来,市民卡公司将陆续开通其他品牌手机的榕城通手机NFC卡,全力以赴参与智慧福州和数字交通多渠道交通支付建设!

NFC支付可享受哪些优惠?

乘坐福州公交、地铁可享9折;

可享换乘优惠,公交换乘地铁(3-90分钟内)在地铁原刷卡折扣票价基础上再优惠1元;

地铁换乘公交(3-90分钟内)在公交原刷卡折扣基础上再优惠0.5元;

公交换乘公交(3-90分钟内)在第二次公交刷卡折扣票价基础上再优惠0.5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