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11月巴西NFC支付交易量同比增长285%
2020/12/31 19:37:35

12月31日消息,据白鲸出海报道,近日巴西伊塔乌联合银行(Itau Unibanco)旗下支付部门Rede发布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通过NFC(近场通信)技术完成的支付交易总量在巴西市场实现了稳定增长,其中2020年11月的交易量同比去年增长了285%。

该研究指出,自今年5月份以来,巴西市场中通过搭载NFC技术的电子钱包、智能手表和银行卡等渠道进行的NFC支付交易量也在近几个月中稳步增长,月平均增幅约为20%。

Rede表示,新冠疫情是驱动NFC支付方式普及的主要因素,而另一种实现普及的支付渠道则是“支付链接”。

在这一方式中,商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社交网络或WhatsApp等方式向消费者发送一条付款链接,消费者可以对商品和服务完成远程支付。

在2020年101月期间,巴西市场中通过支付链接完成的交易量增长了33%,这得益于新冠疫情期间巴西电商交易总额的增长。

《电商报》了解到,根据巴西电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下旬以来,巴西已有超过13.5万家店铺加入线上销售,几乎每分钟都有新店上线,月均新开店铺数是疫情前的4倍。

今年前5个月,巴西在线订单数、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65.7%和56.8%,电商平台客户端下载数成倍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