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028年全球NFC支付设备市场总规模有望达到677亿美元
2021/6/22 10:35:25

美国联合市场研究(Allied Market Research)公司最近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NFC支付设备市场规模已达到163.5亿美元,预计这一数字到2028年将达到677.1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9.5%。

报告表示,非接触式支付系统在零售商店以及加油站等公共服务场所已得到广泛应用,发展中国家也开始向数字支付系统加速转变,此外全球电商产业发展迅速,这些因素都推动了NFC支付设备市场的增长。

然而从另一方面来讲,NFC支付依然存在可穿戴设备被盗或丢失的风险,此外还有电池损耗等问题,这些都阻碍了这一市场的增长。在全球市场范围内,用户对移动和可穿戴支付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NFC支付设备市场在总体上依然拥有较大发展空间和潜力。

受疫情影响,许多国家在去年纷纷采取封锁措施,这促进了全球数字支付服务的快速发展。此外在疫情结束后,金融机构内非接触式支付和移动支付服务的普及率也将继续提升。

从NFC支付设备类型来看,智能手表在2020年占据的市场份额最大,市场占有率超过40%。预计在2021-2028年间,智能手环的复合年增长率则会最高,将达到21.5%。

从应用产业来看,娱乐产业的复合年增长率将在2021-2028年期间占据首位,达到21.6%。零售业务则是2020年NFC支付市场的主导,市场占比接近1/3。

从地区分布来看,全球NFC支付设备市场涉及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等地区。预计2021-2028年间亚太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达到21.0%。相比之下,2020年北美市场的NFC支付份额最大,占比约为1/3。

本文编译自Global NFC Payment Devices Market to Garner$67.70 Billion by 2028:Allied Market Research。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