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通推NFC手机十四运会电子卡
2021/8/19 15:22:07

记者从长安通公司获悉,为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保障工作,西安市民卡App改版升级,便民应用由5大类15项扩展到7大类25项,NFC手机电子卡十四运会版面即日起亮相市民的手机端口。

NFC手机电子卡十四运会特定版面亮相

为方便疫情防控时期大众的乘车需求,长安通携手西安公交,在西安市民卡App上线了健康码乘车码“两码融合”功能。乘车时用户只需扫描公交车身二维码,即可直接生成带有个人健康信息的乘车码页面,无需在健康码和乘车码之间来回切换,缩短了上车的等待时间,提高了乘车效率。

长安通NFC手机电子卡已覆盖主流手机品牌,无需解锁手机联网,绿色又便捷。8月16日起,长安通推出NFC手机电子卡十四运会特定版面,市民、游客在刷卡乘车时,手机将显示全新的十四运会吉祥物卡面,收获满满的全运参与感。

便民应用由5大类15项扩展到7大类25项

西安市民卡App不仅支持交通出行,秦华燃气缴费、自来水缴费、新能源充电、火车票订购等等也涵盖其中,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完成生活缴费。

十四运会来临之际,西安市民卡App改版升级,便民应用由5大类15项扩展到7大类25项,排版布局更优美合理、线上场景更丰富便捷,用户可在指间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生活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