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交新增合肥通和长安通 已成功支持9款机型
移动支付网 2018/3/27 20:23:25

小米公交今天宣布手机合肥通与手机长安通正式上线,合肥与西安地区用户即日起就可使用手机刷公交地铁。

小米MIX 2S发布后,小米公交已成功支持9款机型,分别是小米MIX 2S、小米MIX 2、小米MIX、小米Note 3、小米6、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

合肥通正式上线

支持机型与版本

支持小米MIX 2S和小米MIX 2的全版本以及小米MIX、小米Note 3/2、小米6/5/5s/5s Plus的MIUI最新开发版

支持范围

小米公交合肥通支持合肥的地铁公交服务,同时可享受与实体卡同等的地铁9折、公交7折的刷卡优惠。

开通方式

小米公交合肥通开通方式与其他公交卡开通方式一致,打开小米钱包APP,点击公交卡进入开卡页面,选择合肥通,点击“立即开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后即可开通成功。

长安通正式上线

支持机型与版本

支持小米9款机型的MIUI最新开发版

支持范围

小米公交长安通支持西安与咸阳地区的公交地铁服务。西安地区用户还可享受与实体卡同等的公交5折、地铁9折的优惠。

开通方式

小米公交长安通开通方式与其他公交卡开通方式一致,打开小米钱包APP,点击公交卡进入开卡页面,选择长安通,点击“立即开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后即可开通成功。

卡片开通之后系统将自动设置为默认公交模式,手机在开机状态下,直接靠近闸机就可刷卡成功,拥有与实体卡一般的刷卡体验。

此次支持城市扩展之后,小米公交已支持全国60余座城市的公交地铁服务,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为更多用户的出行带来了便捷!

大会预告: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5日下午召开《交通支付趋势论坛》,Huawei Pay业务部交通卡产品总监王一非将分享《Huawei Pay交通卡业务的开放与创新》,更多详情请见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