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城通”小米公交卡明日上线
2018/3/1 10:12:30

从3月1日起,乘坐郑州公交使用手机支付功能时,除了微信付款外,又多了一种支付方式。记者昨日从郑州城市一卡通公司获悉,绿城通MIUI小米公交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

据介绍,目前小米共有8款手机可以使用小米公交功能,具体包括小米6、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和小米5。值得注意的是,上线前两天开通郑州绿城通可以免25元开卡费,MIUI 9的用户点击小米钱包App进行开通即可使用。

小米公交的开通方式非常简单,使用上述手机的用户,只需打开MIUI9系统内的小米钱包App,点击“公交卡”进入开通页面,选择“绿城通”,再点击“立即开通”然后输入密码/指纹、下载卡片就可以使用了,开通后的卡会显示为“已开通”状态。

开通绿城通小米公交后,乘车享受绿城通普通优惠卡相应折扣(公交8折、地铁9.5折),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金额进行充值。市民乘车时,仅需将手机NFC感应区置于公交、地铁刷卡机具刷卡区内,即可实现刷卡乘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