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Pay新增支持农业银行,支持银行数量已达47家
小P移动支付网2017/7/27 9:34:15

7月26日,小米正式发布小米5X以及全新的MIUI9手机操作系统。MIUI9在锁屏左一屏改为手电筒、米家、万能遥控器、MiPay、小米公交5个快捷入口,体现了“快”的产品设计宗旨。发布会之后,小米支付也宣布Mi Pay将新增支持绑定中国农业银行。至此,Mi Pay集齐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这4大行储蓄卡、信用卡的全支持。

我们注意到,除了农行之外,本次Mi Pay还同时支持了宁波银行、乌鲁木齐银行、福建农信银行等3家银行的储蓄卡、信用卡。

目前小米Mi Pay支持的机型包括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 Plus、小米5s、小米5等6款,而最新发售主打线下市场的小米5X并不支持。根据小米官网资料,Mi Pay支持47家银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