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农业银行数据中心招资深信息技术工程师,可放宽至45周岁
移动支付网 2023/3/15 17:42:21

3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发布2023年社会招聘启事。

农行数据中心是农业银行全球数据处理的核心基地,主要职能覆盖信息系统生产运行、信息系统基础架构建设、灾备系统建设和运维三大领域,核心职责是信息系统的安全生产。中心拥有一流的现代化园区,先进的计算机软、硬件设施设备,富有美感、活力和文化的办公环境,高素质的信息科技精英团队。在我国银行业率先通过ISO20000、ISO27001国际认证,为农业银行信息系统的稳健运行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一、招聘岗位

农行数据中心2023年社会招聘主要面向资深信息技术工程师、信息技术工程师、综合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方向)三类,招聘人数20人。

(一)资深信息技术工程师岗,主要从事分布式数据库、云平台基础设施架构、信息安全等相关工作,工作地点为上海、北京、内蒙古。

(二)信息技术工程师岗,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网络通信、分布式数据库、运维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安全及机房环境等相关工作,工作地点为上海、北京、内蒙古。

(三)综合管理岗,主要从事消防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工作地点为北京。

二、应聘基本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信息安全、电气电力、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大学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3. 资深信息技术工程师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6年及以上、全日制大学本科生具有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原则上年龄40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5周岁,能够把握特定技术领域的技术发展方向,有作为核心骨干参与重大信息科技项目技术实施的工作经验;信息技术工程师岗及综合管理岗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年龄35周岁及以下;取得相应领域或专业资格证书优先。

4.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5. 符合监管部门关于从业、回避等规定要求。

6. 已与原用人单位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且不存在竞业限制情形。

7. 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计算工作年限和年龄的截止日期为个人岗位投报日期。

详情见:农业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