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数据集团招CTO、CDO、安全管理部总经理等
移动支付网 2023/3/3 9:54:01

3月1日,上海数据集团启动人才招聘工作,提供近200个职位、招聘约300个岗位,包括首席技术官、首席数据官、数据运营部总经理、安全管理部总经理等集团管理岗位,以及产业投资岗、数据资源岗、数据交易岗、数据安全岗、数据治理岗和开发工程师岗等专业技术精英岗位。

2022年9月,上海数据集团正式揭牌成立,这是面向全国数据要素市场成立的第一家具有功能保障性质的市场竞争类大型国有企业。

据了解,上海数据集团功能定位是围绕构建数据要素市场、激发数据要素潜能、保障数据安全的战略使命,布局四个业务板块: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数字资产供给及交易、基于大数据的增值服务和构建数据产业生态圈。集团现有成员单位: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数据交易所有限公司,以及正在筹建的数据金融公司。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