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it在英国试点移动支付 或推出芯片卡手机POS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2/5 15:29:38

    Intuit近日在英国开展试点,为小型商户提供简单、快捷、廉价的实地卡类支付方案,新的支付方案将结合财务其软件QuickBooks,通过一个免费的手机APP应用和低价芯片卡读卡器完成支付。

    Intuit的支付方案试点将在英国上百个小型商户中展开,并且均为当地实体店,同时拥有移动商务服务,届时消费者可以在家中或者办公室里进行支付,该方案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

    服务模式有两种:一是在移动中的支付,需要下载APP软件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连接其手机刷卡器。二是在办公室或者家中,这样只需注册就可以进行网上支付。

    其手机刷卡器是无线连接(或蓝牙),支持Visa、Maestro、万事达,移动支付方案的受理环境支持Wifi和无线3G,但Intuit方面并没有透露其手机刷卡器详尽信息,而此前Intuit已经推出仅支持磁条卡的手机刷卡器。在英国90%以上银行卡是芯片卡,其芯片卡手机刷卡器结合财务软件QuickBooks共同推出,或许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Intuit还介绍,方案是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受理卡支付,安全性方面,Intuit的支付方案已获得万事达和Visa对芯片密码支付的批准,也获得了英国当地对用户信息安全性的认证。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