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PayPal Here、Intuit三家移动支付对比
2014/2/16 15:09:47

  新创公司ReTargeter创始人、CEO Arjun Dev Arora近日发布文章,对移动支付给创业公司,尤其是那些需要在路途中完成交易的公司,所带来的好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推荐了几个最流行的选择,ReTargeter来自于知名的创业社区Inc. 500,文章如下:

  对于那些需要在路上完成交易的公司来说,无论你的业务是快递还是汽车修理,你都会发现自己还要解决现场收费的问题。因此添置一套移动支付设备,能够为你的客户和你自己带来很多的方便,省去了找零钱和开支票的麻烦。当然现在的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了,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将你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变为移动支付的终端。比如下面这三个最为流行的选择:

  1. Square. Square公司可以说是移动支付领域的先驱了。他们会给用户发送一个小型的塑料读卡器,可以直接插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然后用户需要下载一个应用,并完成简单的注册步骤,这样你的智能手机就拥有了移动支付的功能,可以轻松读取Visa等信用卡。另外,为了照顾小微企业,最近Square将交易费下调为每笔交易额的2.75%。而用户如果选择手动输入交易信息,那么收费为交易金额的3.5%,外加0.15美金,如果用户的交易很大,还有更多的折扣。

  2. PayPal Here. 作为在线支付领域的巨头,Paypal几年前开始进入移动支付市场,并为客户提供了多种水平的服务。基本的服务可以不收月租,而包含其他整合功能的高级服务,每个月的收费5美元。所有水平的产品服务都接受Paypal的在线支付,并且会发送移动发票,而交易费根据服务种类略有不同,价格从2.2%到3.1%。

  3. Intuit GoPayment. Intuit在财务软件领域也是一家知名公司,他们当然也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如果选择不付月租,那么交易费分为2.75%和3.75%两种;另一种选择是缴纳13美元的月租,而交易费分别降低一个百分点。另外Intuit的用户可以打印带有自己商标的收据,每个设备可以添加50个用户,还能跟Intuit其他的财务软件轻松同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