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上半年净利2.43亿美元 营收同比增加近2倍
2021/8/3 15:51:04

8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Square发布2021财年中报。

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公司营业收入97.38亿美元,同比增长194.67%,净利润2.43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亏损1.17亿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53美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特殊金融服务。

公司报告期内,期末总资产为138.16亿美元,税前利润为2.34亿美元,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2.98亿美元。

Square,Inc.于2009年6月在美国特拉华州成立。他们目前的支付和销售点终端(POS)服务产生的收入的94%左右,他们已经扩大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包括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服务,所有的一切,以帮助卖家开始,运行并发展他们的业务。数以百万计的卖家接受付款。他们跨越所有类型的企业:从出租车到咖啡店,律师的庭园,零售店,餐馆。虽然他们的收入基本上都是在美国产生的,他们也为加拿大和日本的卖家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