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联通与通卡公司联合推出的SIMpass手机城市通卡正式启用
2012/12/27 20:41:28

  从12月26日起,抚顺通卡公司与抚顺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联通-城市通卡”正式启用,使用联通手机的乘客可以选择使用手机刷卡乘坐城市公交车。

  “联通-城市通卡”是利用科技手段将目前乘客使用的公交IC卡和SIMpass手机卡整合在一起,安装在手机中,同时具备手机卡和公交IC卡两种功能,实现使用手机刷卡乘车的功能,方便乘客出行。

  据抚顺通卡公司表示,“联通-城市通卡”分别设立联通电话费账户与公交卡费用账户,两个账户相互独立,打电话和刷卡乘车分别计费,互不混用。刷卡乘车时执行公交IC卡普通卡A卡的消费规则,即每次刷卡扣费0.9元,同时具备挂失功能,可以保证乘客的资金安全。

  在办理“联通-城市通卡”方面,没有公交IC卡的用户可以到联通公司预存100元费用,用户免费获赠“联通-城市通卡”,价值100元,获赠30元交通费,获得100元话费,共计价值230元。已有公交IC卡的用户可以到联通公司预存100元费用,用户持公交IC卡到联通公司免费更换“联通-城市通卡”,价值100元,将原公交IC卡账户内资金转移到“联通-城市通卡”上,原公交IC卡由联通公司收回。用户获赠50元交通费,获得100元话费,共计价值250元。

  目前,“联通-城市通卡”办理地点,分别设在抚顺银行七路营业部,地址为新抚区西一街14号。中央大街联通三楼营业厅,地址为新抚区中央大街18号联通公司营业厅三楼。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抚顺城市通卡的文章:抚顺市利用SIMpass卡 公交将实现手机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