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利用SIMpass卡 公交将实现手机移动支付
2012/10/19 15:22:14

    抚顺市公交IC卡从2009年正式使用至今已初具规模,进入平稳发展阶段。与此同时,抚顺浑河通卡公司又迈出了业务拓展的第一步,即将在下个月与联通公司合作,实现手机移动支付。

    实现手机的移动支付所使用的卡片叫SIMpass卡,它是将现有的公交卡与手机卡相结合,卡内信息分别存储,使用时互不影响,可做到通讯、乘车同时进行,实现一卡多能,从而实现移动支付功能。随着手机移动支付的投入使用,其使用便捷、交易快速的特性也将受到更多人的青睐。实现手机移动支付后,手机用户换卡不必换号,卡内的费用,各自使用。

    据了解,目前,在我省,公交手机移动支付在大连和锦州已经开始使用,并深受市民的欢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