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移动支付创业公司PicPay: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支付
2013/1/4 18:16:25

当你在付费时,所要做的只是用带摄像头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扫描一个二维码  

    移动支付正成为一个越来越热门的行业,而具体的支付方式也层出不穷。巴西移动支付创业公司PicPay就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当你在付费时,所要做的只是用带摄像头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扫描一个二维码。

    如果希望使用PicPay的服务,用户需要首先下载该公司的应用并保存信用卡数据。当做好这些准备之后,PicPay就可以帮助用户无缝地进行支付。

    目前PicPay的Android和iOS应用仅支持巴西所使用的葡萄牙语。而PicPay的二维码可以集成在数字内容、印刷广告和电视广告中。

    PicPay的联合创始人Anderson Chamon表示,PicPay利用了无所不在的摄像头,帮助用户迅速完成支付。他表示:“利用我们的解决方案,广告主可以在线上线下营销活动中插入二维码,而PicPay将通过摄像头读取二维码并解码,从而增加转化率。通过PicPay,企业不仅可以推动用户参与,也可以在营销活动到达用户的同时就吸引用户消费。”

    PicPay当前的客户包括香水化妆品电商网站Perfumagi、体育用品零售商Kanui和冲浪杂志Fluir。此外,该公司已经与巴西主要的信用卡发卡方Cielo达成合作协议。

    到目前为止,PicPay已经获得了120万美元投资,主要来自联合创始人及天使投资人。为了加速普及,PicPay计划在网站上增加一个商户注册页面。

    巴西的移动电商市场正快速发展。根据巴西电子商务协会最近发布的数据,2012年移动电商占巴西电商市场的10%,高于2011年的5%。

    本文编译自:TNW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