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翼支付加油站手机刷卡交易额破百万 POS机超百台
2013/1/6 11:48:32

    截至2012年12月23日,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翼支付”在中石油加油站的手机刷卡历史交易额突破100万元,目前在重庆中石油加油站布放的“翼支付”POS机超过百台,服务网点超百个,遍及整个大重庆范围。截至去年年底,“翼支付”遍及中石油在大重庆范围内的各个加油站点,站点达400余个。

    据介绍,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翼支付”手机刷卡加油是中国电信与中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面向电信天翼手机用户推出的一项便捷、时尚、优惠的民生应用,为有车一族带来实惠和方便。通过“翼支付”加油只需一机在手,即可完成支付。同时,还能享受到每升汽油立减0.3元的超值优惠。此外,“翼支付”可一机全国通用,在全国各地加油时亦可享受当地的优惠。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翼支付的文章:江苏启东电信“翼支付”项目正式推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