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韩国KT、日本docomo三方合作 推行NFC漫游服务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2/26 13:23:35

    2月25日,GSMA移动世界大会在巴塞罗那开幕,这个以足球闻名世界的城市,此时也以移动新科技受到世人的关注,而25日当天,NFC支付方面也有新消息放出,中国移动、韩国KT、日本docomo三方签署合作,为三方的用户提供NFC支付、优惠卷收集和兑换等基于NFC手机的国际漫游服务。

    三家运营商都遵守GSMA和NFC Forum的各项规格,此番合作将要求并引导设备制造商、服务提供者以及商户等产业链参与者能够有兴趣,并积极部署NFC在亚洲的漫游服务。


NFC漫游:合作规范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异国进行NFC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早在2011年1月,三家运营商已经有涉及TD-LTE的相关合作事宜,而进一步的2012年10月,韩国KT与日本docomo合作欲推出跨国支付服务也轰动一时。而今三大运营商正在计划分享各自世界范围内的行业资源和标准情况,“以促进实现全球商业环境对NFC服务的兼容”。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