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dspace将在140个商业中心推NFC广告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3/12 15:43:13

  Adspace数码购物连锁网(Adspace Digital Mall Network)宣布与NFC营销方案商Blue Bite合作,在美国的140个商业中心的视频广告上添加NFC功能。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本次合作采用Blue Bite的mTag技术,支持NFC标签和QR二维码,Adspace的智能屏幕可以为广告人提供许多功能,比如为消费者提供下载、网站游戏、促销、优惠券、地图、社交媒体功能集成等,通过扫描附在mTag海报上的标签和二维码,消费者的手机可以获得以上内容。扫描目录将放在显眼的位置,方便广告人和商场统计消费者扫描的次数。

  “使用Blue Bite的mTag技术将增加品牌信息在智能屏幕的延伸性,让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更深层次的了解。” Adspace Network的CEO兼董事长Dominick Porco表示。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依赖他们的手机,通过他们个人屏幕的通信将改变消费体验。”Blue Bite创始人兼CEO Mikhail Damiani表示。

  据悉,Adspace智能屏幕与mTag的结合将在4月15日完成。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