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发布iPad版移动支付应用PayPal Here
2013/3/14 10:17:05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周前在英国发布店内移动支付技术PayPal Here后,PayPal今天又发布一条有关该产品的新消息:将推出iPad版PayPal Here,这将是该公司首款面对平板电脑的原生应用程序。

  去年,PayPal推出PayPal Here,这个移动信用卡读卡器是一种三角形的加密装置,可以插入iPhone或者Android外设中,读取信用卡背面的磁条,与其强劲的竞争对手美国Square公司开发的正方形读卡器有些相似。PayPal称,其数十万名商户用户热切要求推出iPad应用程序。事实上,很多用户之前都只是将iPhone应用程序放大后在iPad上使用。现在,这款iPad应用程序将与Square的iPad应用程序Square Register进行竞争。

  该应用程序的设计与iPhone版存在一定的区别,并且已经针对其尺寸更大的触摸屏进行了优化。该程序可以让多个员工使用同一个账户登录,对于大型商家或连锁店来说,这是一项重要内容。一旦登录后,用户将进入到收银处,然后就可以输入总额并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支付,包括刷信用卡、手动输入卡号、扫描使用Card.io技术的卡片、接受支票,或者使用现金。

  一旦交易完成,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者打印收据。商户也可以看那些客户通过PayPal的应用程序签到。

  此外,这款应用程序也内置了一些其他有趣的技术。该应用程序整合了eBay的RedLaser技术,从而让用户扫描条形码以购买项物品(Square Register尚没有这样的功能)。在后端技术方面,这款iPad应用程序可以向商家展示销售历史、每天的销售总结、税款、小费、折扣等。用户也可以将该应用程序与现金收银台和打印机无线连接。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PayPal的文章:PayPal发布iOS工具包 集成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