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传统百货玛莎5月自建移动支付应用
2013/4/3 9:28:17

    日前,英国零售商玛莎百货宣布,公司将在5月发布自己研发的移动支付应用,若测试成功,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此项服务。

    据悉,英国最大的跨国商业零售集团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将于下月推出自己的移动支付应用,消费者可以在其商店内使用手机完成购物支付。

    玛莎百货的这项移动支付应用名为Paddle,只要消费者把APP安装在手机上,购物时就可以用摄像头扫描商品的代码完成支付。公司计划首先选择一批玛莎百货的咖啡店测试此项服务,这样,消费者在座位上就可以下订单并完成购买。

    据悉,此应用是玛莎公司数字实验室自主研制的产品,工作人员从今年2月开始探索这项新技术。如果测试成功,Paddle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推广。数字实验室领导人表示,玛莎集团作为百年零售老店,也需要与时俱进,不断注入新的东西,希望消费者能看到公司正在努力推动创新。

    据悉,玛莎百货从创立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是英国最大的跨国商业零售集团,在英国本土开设了600多家分店。2008年,玛莎百货入驻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店,而去年6月公司曾宣布,接下来12个月会在中国再开8家门店,主要在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地区。

    据悉,玛莎百货近期业绩不理想,在过去一个财季内的服装销售收入出现下滑,也传出了卡塔尔主权基金或将收购玛莎百货的信息。但综观其100余年的发展历程,会发现玛莎百货一直都在不断创新,其自有品牌仍然很强大,百货商场的服务也深受顾客欢迎,或许公司在移动电商领域的新举动会给公司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