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Startupbootcamp推出NFC创业基金项目 15000欧元悬赏创新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4/19 12:08:17

  阿姆斯特丹Startupbootcamp近日启动名为NFC&ContactlessXL的项目,旨在加速NFC和非接触交互的产业应用,该项目的举荐者是沃达丰,也是项目的利益相关集体。

  NFC&ContactlessXL将提供十个名额,有NFC和非接触创新的人士如果通过申请,将可以拥有15000欧元的启动基金、免费的办公场地、一个赞助商赞助包以及相关的名师指导。不过有时间限制,创业者有责任在三个月内完成自己的创意实现,并将创意完美的呈现于投资者眼前。

  项目现在已经启动,并且在2013年10月14日结束。

  “现在NFC设备和应用正在不断增加,但是消费者对NFC的了解还不是很多,我们希望有新的创意可以增加NFC的曝光度,并且提升NFC技术使用的可能性。”项目发起人 Patrick de Zeeuw和Ruud Hendriks联合声明道。

  在未来,大多公司在非接触产业当中都会遇到机遇与挑战,而本项目旨在培育、激发并且实现产业潜在的机遇与挑战,加速NFC和非接触交互生态系统在当地的形成。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