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Valitor将推出非接触移动支付 已通过Visa PayWave认证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5/7 16:15:20

  冰岛即将加入世界移动支付的队伍,近日,当地发卡方Valitor宣布与提供电子支付软件开发商Point取得合作,将让当地商户可接受Visa非接触卡支付的同时,接受Visa PayWave非接触标准的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软件是第一次在冰岛使用,同时通过来了Visa欧洲的PayWave标准认证。

  Valitor方案执行董事Sigurhans Vignir认为,该软件的应用将是冰岛非接触支付普及向前迈进的一大步,他还透露将在召集一些商户进行先行试点,与此同时Valitor还将积极与冰岛其他发卡方谋求合作,让整个国家的支付都支持非接卡和智能手机支付。开放环境的移动支付,不可或缺的是电信运营商的支持,本次Valitor也将与冰岛最大的两个运营商Siminn和沃达丰合作,共推移动支付在冰岛的发展。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oint的移动支付软件还正在测试当中,并且将使用惠尔丰的POS设备进行支付测试。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