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美国和韩国正式推出手机钱包服务Samsung Wallet
2013/5/21 21:38:44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间消息,三星今日在韩国和美国推出了Samsung Wallet钱包服务,支持大部分Galaxy系列设备。

  今年2月,三星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率先向开发人员展示了Samsung Wallet应用。而从今日起,用户可到韩国和美国的三星应用商店内下载该应用。

  Samsung Wallet目前支持Galaxy S4、Galaxy S3、Galaxy Note、Galaxy Note II、Galaxy Note 10.1和Galaxy S II HD LTE。用户可以在这些设备上存储信用卡资料,向电商支付购物款。支付时需要通过PIN(个人识别号码)和一次性密码进行验证。

  三星表示,当前有约3万家韩国零售商支持Samsung Wallet。三星还计划为Samsung Wallet增添更多类似于苹果公司的Passbook钱包服务的诸多功能,其中包括票务、会员卡、优惠券等。

  但三星并未透露何时将推出这些新功能,也并未透露何时会在更多国家推出该服务。业内人士称,三星目前似乎是在为大规模部署Samsung Wallet进行测试。

  与苹果公司Passbook服务相似,Samsung Wallet也能向用户提供基于时间和地理位置的推动服务,通知在零售店附近的用户可以使用Samsung Wallet卡。

  Samsung Wallet包含开放的API(应用编程接口),允许其他服务可使用Samsung Wallet的功能。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amsung Wallet的新闻:三星发布电子票据管理工具Wallet 挑战苹果Passbook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