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拟关闭Samsung Wallet 为Samsung Pay让路
2015/5/15 11:51:19

  据科技网站9to5Google报道,三星已经开始向Samsung Wallet电子钱包用户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该服务将于6月30日关闭。电子邮件称,6月30日过后用户将不再能使用Samsung Wallet中的优惠券,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使用合作伙伴的应用访问“门票和预订”(tickets &reservations)中的所有信息。

  鉴于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发布在即,Samsung Wallet被关闭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三星3月份曾表示,Samsung Pay将于“今年夏季”登陆美国市场。三星称,由于收购了移动支付技术公司LoopPay,以及与维萨、万事达、美国运通、美国银行、摩根大通达成了合作协议,Samsung Pay的合作商家数量将远超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

  目前Samsung Wallet用户可能并不多,但仍然在使用的可能都是其忠实粉丝,这一消息会让他们不满。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尤其是三星手机用户,这只是意味着Samsung Pay距离发布更近了。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