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正式上线潇湘卡
小P移动支付网2020/12/18 14:39:16

2020年12月17日,Samsung Pay正式上线潇湘卡,支持关机刷卡支付。据悉,此次潇湘卡免开卡费的活动数量只有5000张,时间从12月17日~2021年1月31日,而有盖乐世社区网友在17日开卡后并未免除开卡费,或许是免费开卡名额当天就满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盖乐世社区网友称17日上午Samsung Pay支持的原是潇湘通(交通联合),但下午便变更为潇湘卡。

图/盖乐世社区 行走de螃蟹

图/盖乐世社区 江南浪子

2018年9月19日,长沙发行城市一卡通“潇湘卡”,长沙市民持有这张卡便可乘坐长沙公交、地铁,实现一卡通用。目前除三星外,华为、OPPO、vivo、小米等都已上线潇湘卡支持,Apple Pay也于今年9月正式上线潇湘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