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悠游卡上线满一年 创3.5亿元业绩
2021/3/18 11:03:51

台湾三星(Samsung)的「星粉」消费能力惊人,去年3月17日上线的Samsung Pay悠游卡上线满一年,共创造逾新台币3.5亿元的交易金额,平均消费金额是整体悠游卡平均的1.7倍。

悠游卡公司董事长陈亭如表示,2020年是悠游卡数字转型元年,与三星携手打造的移动化悠游卡,首年即交出亮丽成绩单,在信用卡加值及交通支付上,都展现最创新便利的使用体验,更享有台湾交通政策独有的各项身份及转乘优惠,不仅获得星粉肯定,更是国际移动化电子票证的指标。

与整体悠游卡相比,星粉的消费力与使用黏著度相当高,去年悠游卡近8500万张的流通卡数共哔出623亿元的业绩,每张卡片年平均消费约733元,Samsung Pay悠游卡平均消费一年消费超过2,000元,约为整体悠游卡平均的1.7倍,平均每张Samsung Pay悠游卡一年哔卡次数约58次,也比悠游卡整体数字高出一倍。

星粉也是相当具有忠诚度的一群消费者,Samsung Pay悠游卡记名比率高达五成,比起悠游卡整体记名比率约两成更高,记名悠游卡除了对持卡人具保障,挂失后可返还馀额外,也会促使持卡人集中消费在同一张悠游卡,加上Samsung Pay悠游卡可使用Samsung Pay信用卡加值,持卡人也不必担心馀额不足的问题。

此外,Samsung Pay悠游卡最大优势在于可直接哔进捷运闸门,带著手机就能顺利进出捷运、公车等悠游卡可使用的大众交通运具,小额消费也能透过NFC「哔」一声就行。

想拥有Samsung Pay悠游卡很简单,只要在指定30余款Samsung手机上,直接下载Samsung Pay悠游卡即可,目前可支援机种包括8系列以上中高阶手机,最新上市的Galaxy S21 5G系列手机,都支援Samsung Pay悠游卡。

另外,悠游付上线即将届满周年,透过「一卡加一付」建构完整的大众交通支付解决方案。其中,悠游卡在双北捷运长年来市占率稳在九成左右,悠游付哔乘车功能去年更「哔」了超过200万趟次旅程;悠游付是全台唯一可以在交通运具上,同时使用NFC感应支付和QR code的交通电子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