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启动2013年普通USIM卡和钱包USIM卡产品招标
2013/11/5 14:58:35

  从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获悉,中移动将于近期启动2013年普通USIM卡和钱包USIM卡产品集中采购资格预审工作。公告公布了采购产品形态,但并未公布具体数量。

  本次集中采购包括普通USIM卡和钱包USIM卡产品,普通USIM卡包括2FF、3FF(双切)和4FF(双切)等三种形态,钱包USIM卡包括2FF、3FF(双切)两种形态。

  此次中国移动对普通USIM卡供应商的资质要求是:有向国内电信运营企业提供SIM或USIM卡类产品的供货经验,且最近1年的累计供货量不低于1000万张;供应商在国内有实际的生产场地,USIM卡产品的产能应达到2000万张/年。

  而对钱包USIM卡的供应商,并不要求其有向国内电信运营企业提供SIM或USIM卡类产品的供货经验。

  点击查看:2013年普通USIM卡和钱包USIM卡产品集中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