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在欧洲四国开始试点V.me电子钱包
2013/12/3 11:39:34

  V.me是Visa为欧洲银行和金融机构推出的电子钱包服务,近日该电子钱包服务宣布进入英国、法国、西班牙、波兰等地,英国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 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 )、法国BPCE银行和LCL和已在西班牙及波兰多地试点的ING银行Slaski都成为第一批入驻的四国金融机构代表。其他发卡机构也将很快加入这四国市场,而进入这四国将成为Visa在范欧洲地区推行其V.me的第一个阶段。

  以提供便捷、简单、安全的在线支付为宗旨,Visa大力推动的V.me电子钱包主要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在线支付服务,并且提升商户的结算效率。在英国任何持卡人都可以申请加入V.me支付的前期试点,而其他地区目前只是选择性的遴选合作集团体用户,更多用户支持将12月开放。

  在英国,大约有1400个商户支持V.me,并且很快更多商户也将加入其中,如英国环球唱片公司、 Allopneus、Aquarelle、Brandalley、Leclerc Drive、Made.com以及法国的Pecheur.com。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预计2014年1月份,Visa将打通主要的支付服务提供者,期于达到4000个商户支持V.me,届时欧洲的消费者将可以在这四国大部分线上支付商户进行V.me支付。

  Visa欧洲CCO Steve Perry表示,V.me将给商户和发卡方新的受理环境,并且未来将贯穿整个欧洲。届时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电子支付的使用将颠覆整个支付行业,消费者再也不用使用实体卡,只需通过设备就能完成支付。这也是Visa为商户提供大规模跨国V.me支付的原因。

  另有合作商户认为,零售商对电子钱包V.me的支持,很大程度上是改变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据调查显示,许多小型商户希望自己的支付手段多样化,如在线支付和手机钱包方案。也正是如此,商户希望V.me能体现在线支付的真正价值,为小型商户和大型巨头提供良好的支付体验。

  在未来数周内,Visa将邀请更多的零售商和发卡方入伙,正式的商用和消费者营销活动将在2014年晚些时候推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