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五家银行与Zapp合作移动支付 覆盖英60%商户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1/16 11:37:32

  近日,用户数量总计1800万的英国五家银行,HSBC, first direct,Nationwide, Santander和Metro Bank等与Zapp合作。Zapp将为五家银行的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Zapp是支付系统和ATM服务商VocaLink的全资子公司,据移动支付网了解,Zapp将结合现在五家银行现有的手机银行功能,为消费者和商户提供实时支付服务,而不需要电子钱包,消费者可以通过APP应用查询账号余额,并选择支付的账号。

  在交易过程当中,Zapp将生成数字令牌,消费者的银行敏感账户信息将对商家隐藏,如此可以保护借记卡持卡人的交易安全。

  Zapp技术现在支持WorldPay、Optimal Payments、Realex、SagePay等清算组织的清算,Zapp方面表示,2014年Zapp有望打通英国的金融清算联盟,并且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就现在的用户数量而言,英国三分之一银行账户和60%的商户都支持现有的清算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Zapp服务将于2014年秋季正式推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