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每月50%用户量增长 考虑使用HCE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3/10 10:57:28

  美国NFC移动支付提供者Isis正在考虑通过HCE技术储存用户的忠诚卡和优惠券信息,此外,如果Isis取得合作银行的同意,那Isis将可以通过HCE技术进行信用卡支付。

Isis CEO Michael Abbott

  Isis手机钱包用户有三分之二绑定了支付卡,新用户使用Isis手机钱包平均每月6-7次,据Isis CEO Michael Abbott介绍,Isis现在的用户增长是每月50%,也就是说Isis手机钱包的每月增长量,是现有用户的一半。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从2013年11月份开始商用之后,Isis手机钱包的增长率是非常不错的。

  在圣诞假期期间,Isis的Toys R Us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返现优惠,超过30美元的交易,将返现15美元,这对于玩具店来说,是非常好的促销活动。而在此之前,Isis的百万奶昔营销活动也获得了较大的成功。

  不仅仅如此,Isis还瞄准了美国的出租车用户,使用美国运通卡绑定Isis手机钱包进行打的支付,可享受50%的返现。当然,这不是美国全境,而是仅限纽约黄的,每月返现的最高金额限定在100美元以下。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