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运营商AT&T背着Isis再推TSM平台 用于非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6/19 11:41:58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近日采用CorFire公司技术搭建名的为NFC Connect的NFC服务平台,新的平台将为商户提供Isis手机钱包以外的非支付服务。与此同时,CorFire的技术也将应用在AT&T的Commerce Connect移动营销平台。

  AT&T的NFC Connect将扮演一个TSM平台角色,为安全、非支付应用提供服务,比如说出入控制。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NFC Connect正在新奥尔良的杜兰大学以及康涅狄格州昆尼皮亚克大学两处试点,CorFire提供技术支持的同时,还与校园一卡通企业Blackboard合作。

  而AT&T的Commerce Connect移动营销平台则为商户提供优惠券、忠诚卡、ID卡服务,平台拥有储值账户,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相关的服务获取。

  美国三大运营商推行的Isis手机钱包正在逐步推广,而AT&T本次推出的NFC平台主要应用于非支付应用,可以说三大运营商也不是在NFC推广上同心同德,这NFC平台的推出,到底是对Isis的背叛,还是救赎呢?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