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多卡信息,Loop贴在POS机上即可移动支付
2014/4/3 9:27:11

  移动支付是大势所趋这没有错,但是 POS 机貌似还是最主流的,创新可以是颠覆性的,也可以是补救性的,有没有可能在完全不伤到现有 POS 机体系的情况下帮用户提高支付效率呢?除了我们之前报道过的Coin,Loop是另一家在这方面努力的公司,将用户的各种银行卡、礼品卡、优惠券集中在一个硬件中,让线下消费更方便。

  跟 Coin 一样,Loop 也需要卡片信息录入, 在下面 Loop Fob 这个转换器插在 iPhone 上,将一张张卡滑过卡槽,信息就储存在 Fob 里和配套的 App 里了。在商场消费时,用户将 Fob 插上手机上,贴在 POS 机上即可完成消费。据其官网介绍,这依赖于其专利技术 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 (MST) ,通过磁辐射而非刷卡完成信息传输。

  但需要在手机 App 里选择需要使用的那张卡。假如手机没电了使用 Fob 也能消费,只不过它会默认刷上一次消费的那张卡。(前提是你没有启用手机解卡验证功能)

  针对手机没电的问题,Loop 还推出了一个充电手机壳,在必要时能为 iPhone 供电 60%。接下来,Loop 会跟一些手机制造商合作以 1 美元的造价将该电池技术集成在手机上。

  其 CEO Will Graylin 认为,相比 Coin 的电池不更换及卡的造价高,而且 Coin 需要嵌到卡槽中使用,Loop 的机会更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