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与中国银联合作 将导入NFC移动支付
2014/5/12 18:30:23

  根据国外MacRumor网站的报导, 苹果正打算将NFC感应功能加入到 iPhone 6,并且已经与中国银联达成协议,未来将携手于Passbook服务中合作银联「闪付 (QuickPass)」感应支付功能,并且配合NFC近场感应功能使用手机付费服务。相关说法指出,未来使用者将能下载金融卡片对应App,并且配合Passbook App使用,预计将可在中国超过300万家对应中国银联「闪付」服务特约商店通过iPhone感应付费。

  或许加入 NFC 的功能对于 iPhone 来说算是有点晚,不过报导指出苹果将会以不一样的功能来应用 NFC 这项特性(应该是与移动支付相关),此外也将与现有的 Touch ID 指纹时报功能相整合,一起做在 Home 键上头。

  一般预期 iPhone 6 将会在今年稍晚推出,将会拥有 4.7 与 5.5 两种尺寸的产品,除了拥有比现行 iPhone 5 更大的荧幕之外,更快的 A8 处理器、具有稳定机制的相机也都是改良重点,传闻中苹果也酝酿与电信商谈判 iPhone 6 的价格,可能将会比现在更贵上 100 美元左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