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深圳通用户已超过150万 成国内最大“交通移动支付”应用
2014/12/17 10:02:46

  乘公交地铁,拿手机贴一下,就可完成深圳通刷卡;带有NFC功能的手机下载安装“小鱼支付”APP后,手机不仅能够直接读取深圳通卡内余额,还可以为深圳通卡充值。射频技术和移动支付技术的应用,让传统的城市交通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记者了解到,目前手机深圳通已经覆盖三大电信运营商,用户数量超过150万,已成为国内发卡量和使用量最大的“交通移动支付”。

  手机深圳通卡覆盖三大运营商

  手机深圳通是将深圳通卡的功能集成到手机RFID-SIM卡中,实现手机卡和深圳通的完美结合。“手机深圳通真的是太方便了,以后出门乘公交地铁只要有手机就成,既时尚又方便,”赵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开通了手机深圳通,他还建议记者赶快去运营商那里开通这个功能。据介绍,市民只需换卡、无需换号就可办理手机深圳通,成功开通后即可实现“坐公交、地铁、的士”时刷手机付费,并可享受随时随地的空中充值和查询服务。

  继2011年开始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合作推出基于2.4G标准的手机深圳通后,今年深圳通公司又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了13.56MHz标准的“天翼深圳通”。目前,手机深圳通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50万,其中日常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20万,成为国内发卡量和使用量最大的“交通移动支付”应用。同时,深圳通已经与香港联通签约,年内将在香港发行具有“深圳通”功能的手机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