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克莱银行推出非接触支付手套
2014/12/18 8:41:17

  非接触支付手环现在已经被业界普遍认知了,不过,在寒冷的冬季,在厚厚的衣服下,手环似乎不怎么给力。最近,英国巴克莱银行脑洞大开的推出了非接触支付手套,羊毛材质的手套加入非接触支付功能,可以在英国30万非接触POS上进行快捷的触碰支付。

  巴克莱一直致力于穿戴式设备与非接触支付的结合创新,在非接触支付手套推出之前,巴克莱进行了穿戴物品与非接触支付结合的调查,调查发现,手套与支付的结合最受欢迎,其次是戒指,手镯紧随其后,手袋和帽子位列第四,围巾在第五。

  巴克莱公司介绍,温暖的非接触支付手套,可以支持触摸屏触碰,让消费者可以戴着手套控制自己的智能手机,同时非接触手套还扮演了信用卡和借记卡的角色,轻松快捷的完成非接触支付。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手套集成了bPay非接触芯片,可以绑定信用卡和借记卡账户,非接触支付的最高限额是20英镑。

  对于手套应用的必要性,巴克莱银行还设想了一个场景,在消费者拿着许多商品的时候,腾不出手从自己的钱包中拿出钱包,拿出银行卡进行支付,而非接触支付手套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巴克莱的用户也提出,希望在圣诞节购物大战当中,能够使用手套进行便捷支付,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巴克莱推出了非接触支付手套。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巴克莱银行的支付手套现在仍然处于测试阶段,如果欢迎程度足够高,希望能在2015年的圣诞购物大战中,正式面向消费者推出。在今年6月,巴克莱推出了非接触支付手环,希望明年能够让任何拥有英国央行账户的用户支持该服务。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戴着非接触支付手套拿非接触卡在POS机上进行支付,POS机会读哪个?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