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接入开放式API 注册用户超600万人次
Laudon移动支付网2018/9/14 18:23:34

9月12日巴克莱宣布,在Lloyd’s、Halifax、Bank of Scotland、RBS、NatWest、Nationwide以及Santander等银行拥有个人或企业账户的用户可以在登录巴克莱手机银行APP时,快速安全地查看余额和账单。

巴克莱成为第一家允许用户将其现有银行账户纳入其手机银行APP的英国银行。

这项新功能是基于开放的银行API技术。功能上线后,用户的账户安全性会提高,同时也可以安全而放心地查看其所有的数据许可历史记录。除此之外,用户可在其手机银行APP中选择办理其他银行的业务,用户点击办理后,将会被安全地重新定向到其他银行的APP或网上银行页面上选择他们其已有银行帐户。

谈及APP的改进时,巴克莱银行零售银行业务总经理Catherine McGrath表示,“如今很多人拥有不止一家银行的常用账户,因此跟踪用户的财务状况既棘手又耗时。APP上线的新功能旨提供一种简单安全的方式来更清晰地了解用户的财务状况。当前APP注册用户量达600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