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欧洲四月中旬将推行定制化Token计划
子阳移动支付网2015/3/10 14:44:42

  最近Visa欧洲方面宣布将在4月份为欧洲央行推出定制化的Tokenization平台,Visa欧洲执行董事Sandra Alzetta表示,Tokenization技术有诸多亮点,一个是真正意义的促进了创新和应用,比如在手机移动支付方面的创新,另一个是保证了安全。

Visa欧洲执行董事Sandra Alzetta

  Visa欧洲与Visa虽然是同一个公司,但是分管着不同市场,Visa欧洲的Tokenization与Visa在美国推行的Token服务大体上相似,但也有细微的不同。

  Visa欧洲在欧洲地区拥有不同的认证、清算和结算系统。Visa欧洲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围绕着在欧洲地区的系统,其中就包括不同的Tokenization。也正是由于区域的不同,Visa欧洲也需要考虑在欧洲地区的员工培训。

  从非技术角度来说,如何更好的服务欧洲客户,Visa欧洲拥有自己的一套规则、定价以及商业安排。所以Visa欧洲需要一套完整的,符合欧洲客户需求的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Visa欧洲推出的Tokenization平台,与Visa Token服务类似,是基于Visa Token进行欧洲方面的开发。Visa欧洲解决方案的功能符合EMV标准,但token的功能与Visa的相同。

  Sandra Alzetta还透露,Visa欧洲的定制化Tokenization将在4月中旬推出,服务于欧洲地区的银行,并且聚焦定制化,Tokenization平台也很快对接现在的Visa欧洲系统。而银行方面对Visa欧洲推出的定制化Tokenization平台,也保持欢迎态度,定制化Tokenization将通过各项的认证和测试工作。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Visa欧洲一直在欧洲地区进行各种关于Tokenization的试点,由于各地区金融政策、金融发展情况等诸多不同,Visa欧洲需要更加贴合不同区域的定制化服务,本次Tokenization的定制化,向各个地区深度普及Token技术的同时,也助推了移动支付发展。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