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免税店中国推出免税网购 可用支付宝消费
2015/4/28 18:03:42

  泰国开泰银行、支付宝和王权集团27日举行签约仪式,联合推出免税商品网购服务。

  自28日起,中国近9亿支付宝用户就可以在泰国最大的免税商店——王权集团的官方网站上直接消费。

  通过三方的合作,中国游客在赴泰国旅游之前,就可在王权集团官方网站上通过支付宝预订免税商品,在泰国行程即将结束离境回国时,在机场提货柜台领取商品。没有赴泰国旅游的中国消费者,也可以在中国国内通过王权集团网站选购非免税商品,王权集团可通过快递送货上门。

王权集团董事长威猜·诗瓦塔纳巴帕介绍说,王权集团是泰国最大的免税商店经营商,在泰国各大机场和旅游城市拥有多家大型免税商店。中国游客是王权免税商店的主要客户群体,2014年占据销售总额的54%。此次三方合作,可以让中国游客不但节省旅途中的购物时间,也有更多机会通过互联网跨境进行商品选择。

 

  支付宝东南亚地区总监张大勇表示,此次三方合作标志着开泰银行携手支付宝在泰国开展网上收单业务正式启动,中国近9亿支付宝用户从此可在泰国网上商户直接消费。除了网购外,每年超过500万赴泰中国游客也将能在出行前使用支付宝预订泰国的机票和酒店等。

  开泰银行董事长伍万通说,泰国正在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加快向数字经济转型,电子商务市场即将迎来大发展。此次中泰三大行业巨头的合作融合了开泰银行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能力、支付宝的在线支付专长和王权集团作为游客首选购物目的地优势,将为中国游客和消费者创造无缝链接的在线购物体验。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