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推出国内首款可穿戴式金融移动支付“捷拍”手环
移动支付网 2015/5/28 17:14:20

  2015年5月27日,捷德公司助力兴业银行、中国银联、咕咚APP合作项目“兴动力银联信用卡”,成功推出国内首款可穿戴式金融移动支付产品-智能支付手环。作为上海发布会中唯一的手环产品供应商,捷德公司承载了多方的信任与期望,将公司全新的创新旗舰产品落地于该项目。

  此次由捷德公司鼎力支持的智能手环项目,集金融、健康、非接支付功能于一身,不仅可实现强大的安全支付和金融类功能,包括非接触消费、蓝牙创新支付、应用空中下载,还可实现包括计步、睡眠、卡路里消耗、久坐提醒、来电短信息提醒及运动信用卡积分兑换等随身功能。同时,通过手环与手机安全无缝的连接,可进一步完成空中开卡、空中写卡、查询、圈存等账户管理金融服务。相比传统的银行卡或手机,手环因便携性使其佩戴者数量与日俱增,今后无论是在购物中心、公共交通系统、便利商店等环境,只要佩戴这款手环就可以通过在带有银联闪付标识的POS机及其他支付终端轻松一拍完成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环的硬件方面,该产品加装了金融IC卡的安全芯片,软件方面则完全符合银联相关产品的安全规范及协议。最重要的是有由捷德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卡安全操作系统的安全把控,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全新的便捷而可靠的非凡体验。

  捷德公司作为智能卡及移动支付领域产品解决方案的领军者,一直致力于创新产品解决方案的构思与研发,智能支付手环作为其中一款主力创新产品,结合了市面上健康手环实用的健康监测功能并特别加入了公司专注20余年的金融安全支付功能。未来,面临市场对消费电子产品的巨大需求,捷德将继续加大市场研发力度,不断完善产品设计和功能,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同时,深度挖掘在移动支付、移动互联及车联网领域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尽快推出更多更好的方便民生的智能产品及创新应用,进一步拓展公司的新兴业务领域。

  “捷拍智能支付手环产品的商用,使捷德公司能够以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继续助力快捷支付与用户信息的安全保护,以持续创新与中国金融业的高速发展同行。”捷德中国总经理肖卫如是说。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