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将推出Convego CloudPay保护移动支付交易
移动支付网 2015/3/4 9:01:09

  现在,包括金融行业在内的企业再也无法忽视移动和数字渠道。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已改变了人们购物、交流和支付的方式。随着基于敏感数据的交易数量不断增加,对安全、可信通信的需求前所未有的重要。为此,2015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捷德公司(G&D)将推出符合主要国际支付规范的移动云支付服务—Convego® CloudPay。在7号厅第7A41展位上,捷德将进行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

  此解决方案主要由两部分组成: 用于移动卡配置和生命周期管理的CloudPay服务器和客户端软件;CloudPay客户端软件包括数字化支付卡,执行支付交易。Convego CloudPay支持万事达卡、维萨卡和美国运通等支付卡。对于银行来说,此解决方案还包括由捷德运营的支付方案认证数据中心提供的托管服务。

  如需使用云支付,消费者从移动应用商店如Google Play下载银行提供的移动应用程序。登记数字化支付卡之后,消费者将通过空中下载方式从CloudPay服务器收到他们的支付卡,即可开始在支持非接触式交易的各种商家处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在移动互联时代,这是一种便利、简单的支付方式。

  与可信移动应用程序相结合,Convego CloudPay使银行能够使用自己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充满吸引力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以及广泛的其他移动金融服务。捷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金融机构事业部总裁Edgar Salib解释道: “捷德很荣幸能够与银行一起进入数字时代,通过最新的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支持。”此解决方案使银行有机会满足安全移动互动的需求,提供更好的新服务。在捷德提供全系统安全性的同时,由银行自主开展设计和市场营销工作,使银行可与客户直接互动。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