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加入G&D全球TSM服务 提供商业化NFC应用
2012/9/27 18:32:44

    据Visa称,该公司已经同意加入由G&D创建的TSM中心,为它提供商业化NFC应用。该技术组织早在去年就已经得到万事达对两处TSM中心的认证。现在,它能使用Visa的payWave和万事达的PayPass技术,为全世界的TSM服务提供无接触式支付应用。

    经过一系列安全和功能测试,Visa最终同意加入。慕尼黑的G&D数据中心已经使用Visa的payWave支付应用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现在得到了Visa的同意,G&D可以让服务供应商有更多的选择:安置Visa的payWave支付应用、提供个性化服务、以及使用受保护设备进行空中管理,如移动手机SIM卡或内置安全元件。至于账户数据和其它敏感信息都将通过多重加密方式进行传送。

    一旦终端用户激活了该服务,他们就可以使用手机在全世界成千上万个商家终端机上进行无接触式支付。

    G&D拥有两个独立但又互相连接的数据中心——一个在慕尼黑、另一个在多伦多,这样即使其中一个中心遇到技术问题,该组织也能确保服务供应商能不间断地访问数据中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