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提出跨平台移动钱包解决方案SmartTrust Portigo
2012/10/26 14:49:37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发明nano-SIM的德国公司Giesecke & Devrient(以下简称“G&D”)提出了一个全面的跨平台移动钱包解决方案SmartTrust Portigo。

    SmartTrust Portigo要求用户下载一款专门应用,在与银行等服务提供商的软件交互前与安全硬件交互。目前,SmartTrust Portigo将NFC(近距离通信)技术作为主要支付手段,但G&D称SmartTrust Portigo将支持其他技术。

    尽管SmartTrust Portigo似乎是竞争激烈的移动支付市场的又一种标准,G&D无意与维萨(VISA)或万事达(MasterCard)竞争。G&D希望SmartTrust Portigo能安全地存储支付卡、旅游通行卡、积分卡、优惠券、ID卡。SmartTrust Portigo将为企业提供快速开发“小工具”(widget)的框架,运营商可以在后端系统添加“小工具”。

    G&D表示,SmartTrust Portigo将兼容Windows Phone、iOS、Android和黑莓,但苹果等公司是否允许与它们的软件存在竞争关系的应用进入其生态链还是个问题。G&D尚未公布SmartTrust Portigo发布时间。SmartTrust Portigo尚需得到运营商和支付合作伙伴的批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